直擊/河智苑露美腿拉弓帥翻了! 捨不得粉絲當眾泛淚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為了《奇皇后》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10日舉辦的慶功影友會上,她看見遊戲用的玩具弓箭,還一時技癢小秀身手,帥氣架式令全場400名粉絲尖叫直呼「超帥」,由於活動結束後她隨即要搭機返韓,不時有粉絲大喊「不要走」,讓她當眾眼眶泛淚,約定「下次我一定會回來」。更多河智苑美照看這裡!

▼河智苑在影友會上大秀拉弓姿勢。(圖/記者田暐瑋攝)

河智苑在《奇皇后》中扮演身手矯捷的「承郎」,為戲苦練騎馬射箭等高難度技能,她透露當時最痛苦的就是冬天的湖裡拍戲,工作人員還得先把結冰的水面敲開,她泡在冰冷水裡全身麻痺,現在想起這段回憶,笑說:「我絕對不想再拍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智苑玩心大起,作弊站很近玩射箭。(圖/記者田暐瑋攝)

平時熱衷做公益的河智苑即將於月底生日,「弱勢團體」育成基金會特地獻上柿子包,希望她能「柿柿(事事)平安」,由於其中幾位小朋友行動不太方便,她隨即上前牽著小朋友的小手,被讚人美又有愛心。

▼河智苑開心與粉絲合照。(圖/記者田暐瑋攝)

這次睽違7年再度來台,河智苑感謝地說粉絲比之前更多,之後會努力爭取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難忘台灣美食之外,她也希望能有機會去故宮博物院參觀歷史文物,未來更不排斥參與台灣戲劇的拍攝,而她一聽到粉絲用韓文大喊「不要走」,她感動地當場泛淚,直呼:「真的很幸福。」更多河智苑美照看這裡!

▼河智苑慶生吹蠟燭。(圖/記者田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