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員再發謬論︰性侵不是故意的,是意外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內政部長帕嘉瓦(Ramsevak Paikra)說,「性侵是意外。」(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案頻傳,北方邦上月一對堂姊妹遭輪姦後被吊死在樹上,該國官員對此案的態度更讓人氣憤!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負責治安的內政部長帕嘉瓦(Ramsevak Paikra)竟說,「這種事(性侵)不是故意發生的,這種事是意外。」

帕嘉瓦上周六(7日)回應堂姊妹遭吊死案時,發表上述言論,邦議會議長巴蓋爾(Bhupesh Baghel)8日表示,帕嘉瓦這種說法「不負責任」、應該公開道歉。

先前與帕嘉瓦同屬人民黨的內政部長高爾(Babulal Gaur)也發表「性侵有時是對的」謬論,他說「社會犯罪建立在男性和女性之上,性侵有時候是對的,有時候是錯的」、「如果沒有人報案,就很難被發現,不代表有任何事情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