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6/10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有新的計畫,讓你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實踐,且在最近也有可能會有新的案子等著你去爭取,同時也從之前的實務中學習到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一件事情,也讓你在處理事情的態度上有了轉變,感情部分則是努力跟對方互動,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

金牛座
惡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上可能會讓自己對於錢這方面越來越執著,而導致你對自己造成的壓力過大,而不得不讓自己加班,但同時也使自己的健康受到迫害,所以適當的休息不但更可以讓自己身體變好,同時也可以增加工作效率,感情方面則是要多花些心思在另一半身上,避免對方容易胡思亂想。

雙子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在最近容易遇上措手不及的狀況,且不但如此也讓你暫時性的無法想出解決方法,也可以看出你對於這個事情的應變能力,不過只要堅持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就一定可以把這件處理的十分完美,而感情雙方之間出現了溝通上的問題,但同時這也是一個機會讓彼此更了解雙方之間的想法,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敞開心胸向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

巨蟹座
戰車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在最近有了不少的變化,請繼續增加你的自信心,你有足夠的能力解決,只要小心在決定事情時也容易太過魯莽,而無法看清事情的完整面。所以在這時候更要冷靜對待,也讓自己從事一些靜態的活動,讓自己放鬆才可以讓自己以不同的角度去應對,而感情則是容易跟另一半有口角,且可能是因為自己說話太過於直接而傷害到對方,這時可以用較溫和的方式跟對方溝通,才可以讓彼此間的摩擦減低到最小。

獅子座
星星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方面容易過度武斷,而讓自己處於無法跟其他人溝通,讓同事對你留下不好的印象,但其實這時候卻更要找同事或者長輩商量,這樣不但可以增加彼此間的感情,也讓工作可以更加順暢,而感情則是要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多跟另一半互動,適時讓對方知道你的在乎,這樣雙方的感情才會更加牢固。

處女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最近跟同事的互動良好,也很樂於跟同事一起分享對於工作上的看法,讓你更可以了解到互助合作在工作上所扮演的一個重要角色,可以讓同事之間的默契更好,而感情因為彼此的溝通才可以讓這段感情更加順暢,你們也很享受這樣單純美好的互動關係。

天秤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在最近可能會有新的案子,且在這時候更要注意這個案子是不是自己所想要的,在接手這些案子時更要注意小細節,也要更加審視自己的一舉一動,讓自己可以在這份工作可以學習到新的事物或者態度,感情可能容易跟另一半有許多爭吵,也可能讓這段關係到達冰點,在這時更要注重彼此的溝通,才可以讓這段感情更長遠。

天蠍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可能正為了該做還是不該做而無法抉擇,注意工作無法像自己所期望般的行事,讓你無法有效的掌控這些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是超出自己範圍所能控制的,所以在這時候靜下心來仔細思考這當中的利弊,這樣才可以獲得最大的利益,而感情可能會有曖昧不明的狀況,讓對方對你容易產生誤會,所以適時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才是上上之策。

射手座
愚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方面在最近忙到一段落,自己在最近也有新的事情要去實踐,不但如此在最近也很適合自己去學習新的技藝,或者增加自己的工作能力,不但可以讓自己從中獲得不少的助益,而感情方面則是可以邀請另一半跟你一起出去走走,不但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也讓自己的適時的放鬆。

摩羯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方面可能會遇上一些困擾,但幸運地你只要把握住手中有的機會,努力為自己爭取,就能讓自己在未來的職場上發光發熱,而感情雖然彼此之間有著不少隔閡存在著,但只要好好把握住跟另一半的相處時間,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未來會有美好的結果。

水瓶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容易專注在短利上,雖然對於這份工作有許多的熱情,但這時候更要用自己的智慧來處理工作上的問題,也可以多跟同事彼此商量,不但可以增進同事間的感情,也可能讓你在工作上獲得許多助益,而感情則是應該要傾聽另一半的聲音,主動化解誤會,讓對方跟你的感情可以更進一步。

雙魚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方面可能會有新的選擇,且在最近也可能會有貴人出現,會讓你有不少的工作機會等著自己去爭取,不但如此也可以多跟同事商量,這樣可以讓你們的團隊合作更有默契,也可以在工作方面更加的順暢,而感情則是跟另一伴越來越甜蜜,且彼此也會為了另一半而去相知相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