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夯團「EXO」7月兇猛撲台! 刀群舞MV點閱破百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夯團「EXO」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粉絲追星,7月即將來台舉辦首場演唱會的他們,最新專輯《上癮(Overdose)》推出後再創預購銷量新紀錄,MV在10小時內突破百萬人次點閱率,超越PSY、少女時代等前輩,氣勢相當驚人。

▼EXO在台擁有大票死忠粉絲。(圖/avex taiwan)

繼去年首張專輯《XOXO(Kiss & Hug)》於南韓創下破百萬銷售紀錄後,EXO終於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上癮(Overdose)》,分別發行韓文與中文兩種版本,在南韓預購數量幾近66萬張,MV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將EXO-K與EXO-M兩子團的群舞流暢銜接,展現俐落整齊的「刀群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正忙於首次巡迴演唱會和新輯宣傳的EXO,確定將於7月11、12日來台開唱,2萬張門票開賣不到半小時就被粉絲掃光,可見他們的驚人魅力,新歌不僅在南韓電視音樂節目排行榜上奪下冠軍寶座,最新專輯《上癮(Overdose)》也將於11日在台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