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首度提訊!趙藤雄穿藍白拖現身 心繫台北大巨蛋

▲涉行賄被收押,北檢首度提訊趙藤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台北地檢署9日下午首度提訊趙藤雄,他身穿襯衫、藍白拖在法警戒護下現身,看起來神情有些憔悴,他的委任律師和遠雄公關隨後抵達北檢,對於是否說服趙藤雄做汙點證人,態度都非常低調;偵查庭結束後,北檢裁定趙藤雄續押。

台北地檢署9日中午12點首度提訊趙藤雄,並在3點召開偵查庭,這是趙藤雄收押後第一次露臉,他身穿襯衫,腳踩藍白拖,臉頰消瘦、神情落寞地走下囚車,腳步放得很慢,在法警戒護下走進北檢;北檢首度提訊趙藤雄釐清案情,律師和發言人都沒有提前接到消息,陸續趕到現場,對於庭訊內容,趙藤雄律師蔡調彰依然低調。

趙藤雄涉嫌行賄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1600萬,取得八德合宜宅標案,被收押在台北善守所,檢方懷疑,近年來遠雄有不少大型標案,包括A7合宜宅和多個眷改案,質疑其中可能比照八德合宜宅案的行賄手法,才取得大型標案,因此希望能策動趙藤雄轉做汙點證人,揪出更多黑幕。

北檢偵查庭結束後,還是將趙藤雄續押;另外,對於趙藤雄是否轉為汙點證人,委任律師蔡調彰低調回應,「這要和律師討論」,但趙藤雄是堅強的企業家,即使身在看守所,仍心繫台北大巨蛋工程,並說這種世界級的工程,也只有他能完全掌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