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年世界12強賽 中職可能不支援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明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職棒球員會不會參賽,中職今日(9日)召集4球團領隊開會,並不確定會不會支援職棒球員,若在某種狀況之下,也有可能不會支援。

▲國際棒總會長親臨桃園球場觀戰(左起黃鎮台會長、Riccardo Fraccari會長、劉保佑董事長)。(圖/中華職棒提供)

世界12強棒球賽明年確定11月在台灣舉辦,棒協與中職都在爭取主辦,國際棒總會長也在日前來台拜會中華棒協與中華職棒,表達希望希望職棒球員都能一起參與,此賽事接待及規格都將與經典賽相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今天召集領隊會議商談12強賽事宜,會中討論到是否要支援球員參加,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大家針對各種方案提出意見,相互交換意見,針對任何可能發生的情況進行討論。

不過會中並未承諾一定會派球員支援,為不派球員支援留下伏筆,也就是說,在某種狀況時,中職是不派球員參加。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在2日表示,一直以來,都是由棒協主導,歡迎中華職棒來談」,棒協希望能像去年的經典賽(WBC)一樣,組最強的中華隊參賽。

中職會長黃鎮台2日表示,現在國際棒總是窗口,我們是開放的,任何形式的參與都可以談,只有一個堅持,就是要確保對球員的尊重和保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世界12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