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為金曲獎先「鍍金」 搭銀幕情侶曹雅雯攜手開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民視《明日之星》許富凱、曹雅雯、蔡佳麟、郭婷筠與陳怡婷,日前於苗北藝文中心舉辦首次聯合演唱會「明日之星百萬金曲演唱會」。有銀幕情侶之稱的許富凱和曹雅雯除了在彼此的專輯跨刀外,演唱會中也一起詮釋連戲劇主題曲《心軟》,成為最大亮點。

▲曹雅雯、許富凱、陳怡婷、郭婷筠、蔡佳麟。(圖/百是)

許富凱在演唱會穿著一襲金色西裝,有粉絲用他的照片與韓星李敏鎬做比較,還有粉絲稱他的裝扮是金曲獎的「鍍金前哨站」,不過也有粉絲笑說:「從頭到尾都金光閃閃,太刺眼了!」而此次演唱會座位1100兩週內全數售完,活動後還有許多民眾致電詢問有無加場,對此主辦方則在討論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人在演唱會上演唱不少經典台語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們一飽耳福。正巧曹雅雯剛發行自已第3張新專輯,表演中有歌迷表示希望能聽到她的主打歌《心疼》,她也沒讓現場歌迷失望,甚至展現唱功、現場清唱,令全場為之驚艷。而在眾歌手輪番上陣後,也讓演唱會圓滿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