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辛隆夏威夷婚禮 「第一女打仔」楊麗菁箭步奪捧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9歲的「國標女王」劉真9日生日,她喜上加喜地與42歲的光頭歌手辛龍在夏威夷完婚,雙方在牧師與女方父母及辛龍大哥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捧花的環節,則由藝人好友楊麗菁順利接住姊妹淘的祝福。

▲楊麗菁接到捧花,開心地在臉書放上自拍照。(圖/取自楊麗菁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辛龍為了給劉真最大的幸福,特地挑選了採八心八箭方式處理、最高等級的D COLOR裸鑽,並且所有的食物、甜點、酒類,都是依照新娘的意思,讓周圍的親朋友好友都對他豎起大拇指,替劉真找到很好的歸宿而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所矚目的接捧花環節,則由號稱「台灣第一女打仔」、身手矯健的楊麗菁奪得,該環節疑似為劉真特意希望好友接到,在角度都算好的情況下,她順利在捧花落地前,往前跨一個箭步,成功接住新娘的美意。

▲劉真、辛龍的真龍戀開花結果,9日於夏威夷完婚。(圖/取自微博)

身為劉真演藝圈內多年的姊妹淘,楊麗菁受訪時對於辛龍的種種貼心安排,大感羨慕:「真的很開心小真得到幸福,找到一個這麼好的老公。」而其他伴娘則對於劉真的「特意安排」大感羨慕,搞笑地說:「她是台灣第一女打仔耶!誰敢跟她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