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兄弟!14歲哥背7歲腦麻弟 2天走64公里

▲14歲青少年杭特甘迪(Hunter Gandee)背著7歲的弟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畏風雨,不畏酷熱,美國密西根州14歲青少年杭特甘迪(Hunter Gandee)背著7歲的弟弟布萊登(Braden Gandee),2天走了64公里。杭特為了喚起大家對腦性麻痺的關注,參加「腦性麻痺昂首闊步」(Cerebral Palsy Swagger)活動,靠著毅力走完全程。

杭特接受ABC訪問時說,自己「非常保護弟弟」,「如果他有什麼事,我一定就在他身邊。」布萊登平常靠助行器或拐杖來行走,而這次活動,他完全依靠哥哥的肩膀。杭特則接受重量訓練來迎接背弟弟的挑戰。

6月7日、8日這兩天,杭特從鄰近俄亥俄州州界的中學出發,一路步行到位於安亞伯(Ann Arbor)的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全程都背著弟弟走。當他走在往密西根大學角力中心的曲折彎道時,記者問他有什麼感想?他說,「累。」

即使如此,杭特沒有放棄;中途大約走了48公里時,布萊登的腿因為摩擦過度有點發炎,有聊到是否停下來,不過,兩人還是堅持繼續走,在酷熱的天候下終於完成全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