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遭封殺後生日24萬網友祝壽 坦言:感覺很溫暖!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日前因力挺台灣太陽花學運,跟大陸網友對罵,遭到抵制,接續上檔跟的2部片票房慘澹,在大陸賣座的《澳門風雲》續集也沒見他的身影,新片也被片商無限期延後開拍,演藝事業再度停擺,5月底透過專欄宣布「暫別香港」,決定跟老婆去美國度假,8日過42歲生日,有電台發起「一人一Like支持阿澤」為他暖壽,吸引港台24萬人力挺,讓他直呼「感覺很溫暖,多謝大家祝福。」

▲杜汶澤42歲生日,24萬多名網友送上祝福。(圖/翻攝Youtube)

杜汶澤雖然在大陸受到抵制,但許多港台的人仍相當挺他,短時間內「一人一Like支持阿澤」專頁獲得24萬多人按讚為他暖壽,Ptt鄉民也號召響應;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爆發被抵制後,雖然台灣網友都說力挺到底,但接連2部片《豪情3D》、客串演出的《人間小團圓》在台灣開出的票房都不盡理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汶澤跟老婆田蕊妮也在9日上午登機出發度假,在此之前他也貼上老婆親手做的蛋糕,曬甜蜜的兩人合照,「杜太太問我今天生日想要些什麼,我說有家人和朋友的愛,我並沒有欠缺。」對於網友齊聲按讚力挺,他也兩度在該圖片下面留言,「多謝大家的祝福!」、「雖然大家素未謀面,但感覺很溫暖。再一次多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