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嘉年華停車定標準 台東縣民繳一次費即可無限停

▲「201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一顆顆大型熱氣球正在鹿野高台高飛!(圖/記者徐文彬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正在台東鹿野高台如火如荼上演,台東縣政府除了規劃免費公車、與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接駁外,並訂定入園車輛收費標準,同時也有鼎東客運班車、計程車共程等專案,讓每位遊客都能順利入園體驗搭乘熱氣球的樂趣。

台東縣政府表示,在熱氣球嘉年華期間(5/31-8/10),鹿野高台停車收費時段分為每天早上5點至7點、下午3點至7點兩時段,逢光雕音樂會時則延長至晚上8點;平日每次收費100元、週末假日150元,每輛車每天僅收費一次;此外,機車與自行車入園均免費,大客車入園前15分鐘免費,進入園區的車輛如未停放也不收費。

而台東縣民只要持可證明戶籍地在台東的證件,或車輛設籍在台東(不含租賃車、營業車輛),在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於鹿野高台停車繳費一次後,即可不限次數使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