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和700隻蒼蠅為伍 吃白吐司抹烤肉醬過活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都各自有鍾情練壯身體的方法,不外乎就是增加蛋白質攝取,以及「瘋狂」健身。但「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則表示,他因為在拍攝新片的現場環境不佳,又為了保持精壯,曾長時間只吃白吐司抹烤肉醬,跌破眾人的眼鏡。

▼羅伯派汀森和700隻蒼蠅為伍,吃白吐司抹烤肉醬過活。(圖/翻攝網路)

28歲的羅伯派汀森最近在雪梨接受訪問時透露,他在澳洲拍攝將在9月上映的新作《絕命正義》時,因為地處偏遠、環境險惡,有好幾周是靠著白吐司抹烤肉醬過活,早上起床還經常伴隨著700多隻蒼蠅在身邊,不過辛苦是值得的,因為媒體把本片評為他的成功轉型之作,連朋友看了都大加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羅伯派汀森還分享在澳洲碰到的奇人異事,某天他在當地和一個酒保聊天,對方告訴他自己曾是特種部隊的士兵,甚至還碰到有人自稱是刺殺甘迺迪總統的人,讓他對這些事情感到很新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