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帥兄弟全裸跳「毛巾舞」驚險拋接!女觀眾忘情舔唇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真的是讓人凍未條啊!最近有一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法國萊斯兄弟(Serviette)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裸表演毛巾舞,毛巾在2人手中傳來傳去,幾度看起來都快要失手,演到「危險」處,一名女觀眾還忘情抿唇,好似按耐不住心中的情感,讓網友大喊:「令人凍未條啊!」

▼法帥男全裸跳毛巾舞!大膽拋接超驚險,女觀眾忘情舔唇。(圖/翻攝自YouTube)

法國萊斯兄弟登上舞台表演「毛巾舞」,拋、接、丟、傳樣樣來,一個動作沒做好就可能走光,在表演中,棕髮男子一度扯掉黑髮男子的毛巾,對方立刻屈身低頭擋住重要部位,接著小碎步到一旁拿超小毛巾,表情豐富、超有戲劇感,讓台下觀眾看到嘴巴闔不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觀眾看到驚險處,忘情舔唇被鏡頭拍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國萊斯兄弟驚險表演途中,攝影機拍到一名女觀眾對著兩名帥哥舔唇,,現場也有不少年紀較大的女性觀眾,在情急關頭遮眼就怕看到「小弟弟」,但大家都因為這場表演笑得超盡興。

▼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