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男星臭臉王洗白了!暴龍做公益、周董幫遛狗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有些男藝人天生就是臭臉王,不笑看起來充滿殺氣,但這些人冷酷的外表之下,其實可能藏著一顆善良的心,只是不擅於表達情緒而已。從以下這些例子就可以說明,看完如果覺得自己以前誤會大了,或是在內心偷偷為他們加分的話,請趕快到《兩岸男神》活動為他們投下支持的一票吧!

▼要學偶像做善事!粉絲建「言承旭春蕾小學」。(圖/《全球最愛言承旭家族》授權使用)

言承旭出道時有著「臭臉一哥」封號,他喜怒無常、陰晴不定的個性也傳遍演藝圈,除了不少人都領教過他「一秒變鐵青」的表情,因過於要求完美、謹慎行事風格,還曾被娛樂圈歸為最龜毛的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冷酷的外表之下,言承旭其實內心柔軟、只是不擅表達心情。近年,他的處世愈來愈圓滑,臉上也越來越多笑容,而且熱心於公益慈善事業。言承旭的粉絲當然要向偶像看齊,所以黃河旁有「言承旭希望林」,《全球最愛言承旭家族》也就曾自主地集資在大陸安徽成立「言承旭春蕾小學」。

▼梁姓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與周杰倫偶遇的經過,周董不但等他合照還幫忙遛狗。(圖/翻攝自梁姓網友臉書)

出道近15年的周杰倫,外表給人冷酷寡言的形象,個性卻相當幽默風趣。今年愚人節時,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愚人節當天偶遇周杰倫的經過,該網友表示當時自己正在遛狗,發現路上有個「走路跩到爆炸」的人經過,這才驚覺此人竟然是周董,連忙上前要求合照。

沒想到,這名網友的手機竟然在關鍵時刻沒電了。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偶像不但答應等待還順便幫忙遛狗,讓眾人羨慕不已,證明周杰倫只是臉部表情少了點,但親民的程度卻不輸其他大牌藝人囉!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