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女惡搞情敵成網路援交妹 辯稱「幫她找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斬桃花最新狠招?

▲醋勁大發的許姓女健身教練在網路聊天室上冒名情敵貼援交訊息,此舉已違反法律。(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4歲許姓女健身教練懷疑男友劈腿,竟為了「斬桃花」在網路聊天室上公開情敵的手機號碼,還留下「隨時可以打電話聊天、也可以約出去玩。」等類似援交的訊息,讓該女子飽受陌生男子邀約騷擾。警方循線找到許女時,她還辯稱是「好心替她找朋友」,被依妨害電腦使用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許女在3月間發現男友經常上網與女網友聊天,以為情敵出現於是醋勁大發,偷偷從男友手機查到對方的手機號碼後,以「湘湘」的暱稱在網路聊天室公開電話,並留言「隨時可以打電話聊天、也可以約出去玩」等語。

由於內容很像援交女的「攬客」訊息,不少好色之徒經常半夜打電話或傳Line邀約見面,甚至有人直接問「可否當砲友?」,讓女網友不堪其擾,詢問對方怎麼會有她的電話後,才知道原來是被人冒名公布在網路上,氣得她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循線找到許姓女子時,她表示是為了不讓女網友和男友交往,才「好心替她找朋友」。事後許女的男友向她解釋與女網友只是同事關係,聊天內容只跟工作相關,沒有搞曖昧,女網友也願意以5萬元達成和解,但警方還是依妨害電腦使用罪嫌將許女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