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婷戀回味櫻花吻 陳珮騏爆:親15分鐘播出剩10秒

▲瑤婷戀見面會頻放閃。(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8點檔女女戀受歡迎,關鍵角色陳珮騏、李亮瑾與林佑星更成為首次登上華流雜誌的本土劇演員,8日簽名會湧入超過700名粉絲支持,讓陳珮騏、李亮瑾開心重現瑤婷之吻,現場粉絲瞬間陷入瘋狂,尖叫聲不斷。

▼瑤婷浪漫櫻花吻。(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瑤婷戀,就不得不提瑤婷在櫻花樹下的浪漫之吻,陳珮騏、李亮瑾也爆料其實這場戲前後吻了將近15分鐘,等到正式播出時只剩約10秒時間,陳珮騏笑說:「其實很多都是導演自己拍爽的,之前跟陳冠霖拍吻戲,也是吻半天都一直聽不到導演喊卡。」

對於與女生接吻的感想,李亮瑾笑稱嘴唇比較軟,陳珮騏則直呼比較沒有心理負擔,透露與男演員拍吻戲,最怕被對方老婆誤會是假戲真做,個性大剌剌的她更坦言曾被好兄弟的老婆視為威脅,兩人也因此逐漸減少聯絡,直到對方離婚後,才又重啟這段友誼。

正宮戀上小三的瑤婷大受粉絲歡迎,讓苦主林佑星一次就戴雙綠帽,大嘆:「這輩子絕不能找小三!」甚至還被粉絲把他與「柯展裕」董舜豪湊成男男戀,陳珮騏笑著說:「他們兩個演起來應該沒問題。」

▼瑤婷吻3連拍!苦主林佑星只能一旁乾瞪眼。(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