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演藝圈少有! 黃天仁讚小茉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茉莉(陳瑀希)日前推出寫真集,負責操刀的攝影大師黃天仁接受《FHM男人幫》雜誌訪問表示,「她的臉配合她的身材,很難得,我們常說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她身上是成立的。」他認為小茉莉臉蛋清新,身材火辣且自然,目前在台灣演藝圈像她這樣的女生並不多,所以有很不錯的潛力。

▲黃天仁認為小茉莉的外型具有相當不錯的潛力。(圖/FHM)

出道約20年的黃天仁表示,他在早期拍過很多寫真集,甚至不乏露點寫真,但後來客戶覺得他拍得太唯美,希望他能夠更over,不過他並不想這麼做,「我希望我的東西是有質感的,不是為了露而露。」他強調,「可以露,但要露得讓人看了賞心悅目。」而他也在小茉莉的新作中創造新的概念,將偶像寫真書與寫真集結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天仁打造小茉莉的寫真,結合了許多新的概念。(圖/FHM)

此外,黃天仁認為拍寫真的女星臉蛋的重要性大於身材。他透露有次參與錄影,節目將女來賓的臉遮起來,僅露出火辣身材,不過無論姿勢再性感,他仍將重點放在面具後方的臉蛋上,「果然面具拿掉後,身材不怎麼樣、臉蛋很甜美的,還是佔優勢。」他還笑說,如果身材很火辣,配上一個很恐怖的臉,男生應該性趣全沒,「當然還是有人會喜歡啦,那這種我會把他歸類為獸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