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著夜燈的天使> 讓我睡一下好嗎?


▲圖/翻拍自網路。

圖、文/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

還記得那年,卡拉還是天使的時候,除了,認真照顧病人外,對於值班的同事也會特別照顧。

某天的下午門診,前晚值班開了兩台急刀,看診前,又很倒楣被叫去再開一台刀的小周,看得出來精疲力盡了,加上看診時,不斷揉眼睛,與病患對談時,反應也比平常慢,讓人不禁替他捏把冷汗。

有些較熱情的病患,話匣子一開,就忘了要關,眼看小周醫師快失去耐心時,我還得扮黑臉,替他送客。

「謝謝妳,卡拉幫我送客,妳可不可以幫我檔一下外面的病人,我從昨晚值班到現在都沒有休息,真的好累,給我睡五分鐘就好!」小周醫師滿臉感激、又有些不好意思的請求。

「沒問題,我來幫你圓場,安心的睡一下吧!」我說。

語畢,小周醫師立即趴在桌上,不到十秒,就聽到響如雷的打呼聲。

幸運的是,因為那天下午的大雨,病患們姍姍來遲,我也在等候病患的空檔,打了張「醫師因作檢查中,請看診病患靜候」的假公告,貼在門外,小周醫師才得以安心休息,不被此起彼落的敲門聲,假借名義關心看診進度,其實是要求安排插隊看診的病患們,擾亂了得來不易的二十分鐘清夢。

--------------------------------------------------------------------------------
作者介紹:
作者一號:卡拉小姐。氣質才女。美麗溫柔,笑容可掬,擁有過人的觀察力,最愛書寫旅遊、工作中遇到的人事物的體驗!無奈的是,讀者偏愛她的情感類文章,因為,她就像個好姊妹,忠實分享經驗與看法。

作者二號:菊花貴婦。目前為雲遊四海的專職部落客。極度脫線的菊花和中文爛到爆炸的豬腳男,兩人常常在旅行途中,發生荷包大失血的慘案。寫作特色,除了,脫線、搞笑之外,熱愛分享旅行心得,還有私房景點的推薦!

我們,希望透過網路空間,散播爆笑、正面思想、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影響力。

想找我們聊天、嗑瓜子嗎?歡迎在臉書粉絲團「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carabawanandflower,或是發電郵給我們:carabawan@gmail.com

當然,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用同經營,官方網站上面,有更多歡樂的分享,等你探索:http://carabawan.blogspot.tw/

另外,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於2014年1月起,「不小心」成為ET Today東森新聞雲的駐站名家囉!有空來找我們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