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6/09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裡確定了目標,做好決定要勇往直前了,拿出實力,享受在熱情裡。記得不要太操之過急,再檢查所有的細節,工作上會遇到貴人幫助,一直以來的努力也能得到認同與獎勵。

金牛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過去的努力搭配上你能抓緊機會表現,位居領導的角色讓你擁有更多可能性。在自己熟悉的領域及模式中,可以獲得較大的成就感,但你應該試著把視野放寬,放下自我設限,轉換新的模式或是思考新環境,能讓你更多成長。

雙子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成功沒有捷徑,也不是埋頭苦幹,是需要努力加上勇氣與智慧的。平時要多累積實力與運用經驗,眼光放遠,不要拘泥或局限在小範圍。感覺困惑時,多關注於內心的想法感受,找到決心與熱情去行動。

巨蟹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所有的準備工作如計劃進行,終於能落實內心想法,在金錢上能夠得到你應得的財富。心境上趨於成熟,願意負責、付出與承擔,感情上有進一步的承諾,願意為對方而努力。

獅子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執行新計劃的好契機,內心想法已成熟,也願意為新的階段付出努力,發揮實力。好好享受過程,其中會有你值得珍惜及學習的部份。感情上,在面對新對象時可以多展現自己的大方與親和力,對你有加分的效果。

處女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自信的處理所有同事間的困難,過往的學經歷剛好能為你解決大家都無節的疑問。面對情人,你的重要指數大增,你的貼心解決了雙方之間的物質問題,浪漫的燭光晚餐可以使感情更濃烈。

天秤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常常受心裡情緒的影響,想法也跟著起伏,特別注意被人利用情緒上的缺憾,讓你自己網陷阱跳。只要你找到心中想要的感受及想法,把握當下,珍惜、認真於每一次的互動在感情上你能把過去的心結打開。

天蠍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心裡有太多想法來自於自己及別人,這個時候,反而建議把所有意見放下,試著靜下來會使心裡會慢慢浮現想要的結果,再平衡理想與現實,就能在必要時發揮出你最好的能力。好好關注自己內心的情感與感受,在目前的感情裡你會有新的決定出現。

射手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過去發生的問題,雖然情緒無法釋懷的這麼快,但請打開封閉的心,抬起頭看看周遭,視野放遠,還有許多值得你去關注與珍惜的人事物,把悲傷的情緒轉換成向前的動力,柳暗花明的時刻即將到來。

魔羯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準備中的新事件有所延宕,不要以為有了開頭就開始懶散,事情還是要照進程表進行。小心太執著於現實或金錢方面,只會忘了事情的本質與內心的初衷。需要和伙伴更多溝通與討論,每個人的觀點都是帶領你得到真相的關鍵。

水瓶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事情有了滿意的成果與收穫,可以好好享受其中。成功除了滿足於成就感,更重要的是好好運用資源與經驗,願意付出與分享。多關注內心的情感,多感受生活中的小事情,發掘值得珍惜的片刻。

雙魚座
星星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事情不是按表操課有在進行就好了,更需要你主動積極的態度。過度擔心物質生活的問題讓你忘記把心力放在找尋新的資源上,建議你多讓自己碰觸內在的擔心,問題沒有你想像的嚴重。感情上破鏡重圓的可能性高,但前提是自己必須完全的坦承與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