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M3 最快13日上半季封王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日贏球,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3,最快在13日可以在上半季封王,除了自助還要人助。

▲桃園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桃猿今天贏球後,也宣告義大犀牛在上半季爭冠遭到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與統一獅的上半季對戰在8日全部結束,接下來只有各自努力,桃猿在11日要擊敗義大犀牛、統一獅在12日輸給中信兄弟,13日只要桃猿擊敗中信兄弟,或者義大犀牛擊敗統一獅,桃猿便可以在上半季封王。

如果統一獅一直贏,桃猿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下周再取得3連勝,也可以在14日上半季自力封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上半季封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