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謝淑薇女雙奪冠 總統賀電恭賀

▲謝淑薇法網奪金盃,總統馬英九第一時間賀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女子網球好手謝淑薇今(8)日於「2014法國網球公開賽」,在國人高度關注下傳回佳音,與大陸搭擋彭帥勇奪女子雙打冠軍,繼2013年溫布敦網球公開賽後,於職業網球四大公開賽再獲佳績。 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院長及教育部部長欣聞,均第一時間拍發賀電恭賀謝淑薇選手。

體育署表示,謝淑薇去年於溫布敦網球公開賽,成為我國第一位獲得職業網球四大公開賽冠軍的職業網球選手,繼而取得WTA年終總決賽女子雙打冠軍,今年度世界排名一度上竄至第1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於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賽事,謝淑薇與大陸好手彭帥再次聯手,一路過關斬將,贏得后冠。在備戰2014南京青年奧運及仁川亞洲運動會前夕,相信這令人振奮的消息,也將激勵我國參賽選手,挑戰自我,於青年奧運會及亞洲運動會爭金奪冠,為自己及國家爭取榮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法網謝淑薇總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