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思齊火力復甦 持續加強打擊的成果

記者歐建智/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的打擊手感恢復,連續6場比賽有安打,且近5場轟2支全壘打,他說:「沒有訣竅,就是一直練、一直練,最重要是球隊贏球。」

▲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周思齊在5月30日的打擊率還在1成98,5月31日起到6月7日止的6場比賽都有安打,5月31日更是單場3支安打的猛打賞,6月7日中午補賽也有2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6月1日轟出本季個人第3支全壘打,6月7日晚場比賽再轟出第4轟,近5場比賽有2支全壘打,逐漸找回打擊火力。

「不管低潮或高潮,我就是持續練打,正常打擊練習結束後,我都會再多打一籃子的球,這是我的練打習慣,不因有狀況而改變。」周思齊表示。

周思齊的打擊率因連6場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38,他表示,最近的打擊手感恢復就是持續練打的成果,但還不到打擊高潮的時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周思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