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作息不正常、只是想說句話! 新竹兒鎖門父爬窗墜樓

▲新竹男子5樓用塑膠管吊掛墜樓,命大骨折送醫。(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書葦/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父親為了關心兒子,結果用錯方法,差點造成遺憾!7日凌晨52歲彭姓男子原本想要跟睡在5樓的19歲兒子說話,但是兒子拒絕應門,這名父親居然學起蜘蛛人從頂樓天台,用水管垂降到5樓的後陽台,結果不小心失手墜樓,所幸送醫後只有骨折外傷,沒有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事發這棟紅色公寓大樓,有頂樓加蓋,鏡頭拉近一看,可看到上面綁著一條綠色的塑膠水管,7日凌晨住在裡面的彭姓男子,因看到兒子最近作息不太正常,想找兒子聊聊天,沒想到兒子卻拒絕溝通,還把房門反鎖。彭男竟異想天開,拿塑膠水管(如下圖)綁住頂樓加蓋鐵皮屋的鐵柱,想學蜘蛛人垂降到5樓陽台,結果疑似力氣不足,失手墜樓,整個人從20公尺高的樓層往下墜。

幸好過程當中碰到樹木,再撞到鄰居鐵皮車庫屋簷,然後摔到地面,當下右腿骨折大量出血,他趕緊爬到巷口求救。早起運動的民眾被這一幕嚇到,立刻打電話報案。被問到他們父子感情好不好?鄰居表示,「不會不好,父親要進兒子房間,但兒子不肯開門。」

鄰居說,兩父子關係其實還不錯,只是最近念高三的兒子正在叛逆期,經常往外跑,父子倆才會有些口角,想關心兒子卻又不得其門而入,讓彭姓男子很傷腦筋。從高處看可以看出男子墜落當時,還把窗台外面的熱水器給壓壞,不難想像當時有多驚險。

鄰居指出,「他從窗戶爬出來,走到陽台站著,常常在那邊弄東西,拿東西。」或許是平常爬陽台爬習慣了,沒想到這次卻出了意外,本來正跟老爸鬧彆扭的兒子,一聽到老爸墜樓,也趕快下樓救人,再跟到醫院看護,心裡也懊悔不已,直說以後會跟爸爸好好溝通,只是這位父親關心孩子的方式,著實也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