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厄文薪資談判啟動 騎士開「台幣27億」大約續留

點評:厄文續約價碼肯定是不低...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日前一度對於和陣中明星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以最高薪續約出現遲疑,但克里夫蘭騎士近日仍傳出,待美國時間7月1日「自由球員市場」正式啟動,便將正式與厄文展開薪資談判,而續約價碼可能將達到5年9000萬美金(約台幣27億)。

▲騎士傳出可能以5年9000萬美金的天價合約續留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兩季入選東區明星隊,厄文個人攻守數據成長有目共睹,但未能替幫助騎士闖進季後賽窄門,也讓球團高層一度傳出對續留厄文與否出現遲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根據《克里夫蘭誠報》(Cleveland Plain Dealer)報導,騎士球團已經決定,將於美國時間7月1日「自由球員市場」啟動後,隨即與厄文展開續約談判。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厄文的續約價碼將以聯盟薪資上限的最高合約,5年9000萬美金進行交涉。

過去這段時間有關於厄文想要「出走」,前往更具爭冠實力球隊的傳聞始終未歇,也因此騎士想以長約留人的態度相當積極。

儘管厄文的整體防守仍是一大問題,在傳球時機掌握上也還有更多精進空間,但年僅22歲的厄文所具備之籃球天份,仍在聯盟中屬於頂尖佼佼者。

厄文本季平均能繳出20.8分、3.6籃板、6.1助攻外帶1.5抄截,但騎士已連續4季未嘗季後賽滋味,厄文若決心續留,勢必得拿出更佳作為及表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