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倪福德返台意願高 兄弟找最佳時間點回來

記者歐建智/天母報導

左投倪福德是中信兄弟的補強計畫之一,中信兄弟也已進行接觸,領隊李文彬表示,倪福德返台的意願很高,將會找一個最好的時間點讓他回來加入兄弟。

▲倪福德。(圖/記者許雅筑攝)

倪福德在2008年底特別選秀被中信兄弟選中,但最後選擇加盟美職底特律老虎隊,目前人在獨立聯盟打球,如果返台打中職,一定要先加入中信兄弟,若談不攏隔年才能再參加選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已跟倪福德經紀人接觸,也收到倪福德的比賽影片,但影片是在看台上拍,畫面不是很清楚,因此請經紀人再拍攝更清楚的畫面。

李文彬表示,倪福德在獨立聯盟的表現似乎不太好,防禦率在8以上,球團需要仔細評估,如果現在回來表現不好,對球團無幫助,對球隊及倪福德而言都不是好事。

「球團會跟倪福德溝通,何時才是最佳返台時機點。」李文彬表示,即使不是現在,也會持續密切溝通,找到最佳的時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倪福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