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台獨共識 郝柏村:愛台灣就愛中華民國


▲郝柏村8日下午宣布支持楊秋興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8日下午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政務委員楊秋興站台,宣布支持楊秋興參選高雄市長,對於台南市長賴清德出訪中國大陸所發表的「台灣共識說」,郝柏村表示,愛台灣就必須愛中華民國,愛中華民國就必須愛台灣,這才是真正的台灣共識。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出訪上海,脫稿演出表示台獨是全台灣人民的共識,對此,郝伯村回應,兩岸關係應該是走向良好的發展,民進黨能夠展開心胸接觸中國大陸是件好事,但對於賴清德所談的「台獨是台灣人民的共識」,郝柏村則不同意,他認為,台灣社會並沒有這種共識,愛台灣就愛中華民國,愛中華民國就必須愛台灣,這才是真正的台灣共識,他感嘆台灣的內耗太多,民進黨和國民黨對於國家認同有歧見,才會讓社會充滿怨恨,消滅台灣在國際地位上的優勢,才會逐漸形成一個不健全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