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天天破風練單車 自招:尿尿也在車上!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彭于晏日前被拍到與歌手林珈安秘密約會,對此他否認戀情,表示「我們認識很多年,只是八卦,大家想太多。」近來他忙於林超賢電影《破風》的拍攝,不分晝夜苦練單車,被問到內急時該怎麼辦,他坦言「尿在車上!」

▲彭于晏天天練習騎單車,連尿尿也要在車上解決。(圖/資料照/英皇電影)

彭于晏跟阮經天一同投入《破風》的拍攝,這也是兩人繼《我在墾丁天氣晴》後,首度在電影裡合作,先前接受訪問時,談起好友阮經天先前說要把借他的代言收回來,彭于晏笑說「我們是好兄弟,而且形不一樣,沒得比較,我們之間也不會計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彭于晏也忙於《破風》的腳踏車訓練,常常在臉書、微博上分享相關照片,近乎是不分晝夜地投入,他笑說「我們整天都在跟專業單車手練習,有時候連尿尿也要在車上!」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