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窄巷相撞!機車伯火爆狠踹女騎士 網譏:見笑轉生氣

▲窄巷相撞機車伯狠踹女騎士。(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平鎮市新光路、平德路交叉口,在5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機車直行的阿伯,和正要轉彎的女騎士相撞,兩人雙雙倒地,沒想到阿伯起身準備離開時,卻突然踹了對方的摩托車。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討論,大罵根本是見笑轉生氣;但也有人認為,是女生違規在先。

車子開進小巷子裡,小心翼翼慢慢開,就怕開A到別人,此時突然看到前面4、5台摩托車全塞在路口,原來是戴著白色安全帽的阿伯要直行,但黑色安全帽的女騎士要轉彎,兩個人就在這小小的路口撞在一塊。

雙方各自把自己機車牽起來,只是準備離開現場前,阿伯卻冷不防的伸出左腳,踹了女騎士的摩托車一腳,可把女生給嚇傻了,緊接著阿伯沒等對方反應,便迅速騎車離開。

不管誰對誰錯,阿伯踹人動作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紛紛抨擊沒遇到壞人過、踢了就跑、真沒品;另有也人認為,不論是什麼原因,只要是轉彎車就應在路口減速慢行,並禮讓直行的車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