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漁村辦婚宴大跳電 新人摸黑進場氣炸了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一對準新人到海鮮餐廳辦婚宴,沒想到還沒進場就跳電,音響電腦設備都無法使用,夫妻只能摸黑進場,非常尷尬,且整場婚宴從中午12時到下午4時結束,只有大約半小時有電,不少親友還打卡上傳,讓新娘直呼,超級丟臉。事後餐廳業者辯稱,是整條街都跳電,結果實際詢問台電才發現,根本是他們自己使用的電力超過申請上限,當場戳破謊言。

▼餐廳跳電,摸黑辦婚宴,讓新人氣炸。

結婚宴客喜氣洋洋的場面每個人都想留住最好的一刻,台中一對準新人上月在東海漁村餐廳席開17桌,上百名親友到場祝賀,沒想到賓客都還沒就定位,現場突然大跳電,整個場面黑鴉鴉一片,從開始到結束一共跳電3次,東海漁村餐廳謝經理表示,「對張小姐而言深感抱歉,不足的桌數沒有再予以收費,本來一成的服務費也全部減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說,當天就和新人協調全部免收一成服務費,新人怒氣才消,但他們不滿的是,當天室內音響和電腦影音全都無法使用,小倆口精心製作的成長影片,在第二次出場才得以播放;對此東海漁村表示,儘管程序受到跳電影響,但該走的流程一樣也沒少。

業者表示,當天陸陸續續斷電第一時間就報請台電維修,跳電風波影響新人心情,儘管早就溝通協調,但事後對方反悔,要求婚宴費用全免,餐廳無法接受;消保管認為,如果跳電原因在於電力超過負荷,責任就必須歸咎於餐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