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騎士倒地她擋車遮雨 鹿港高中女學生:沒多想先幫忙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這群好心人一個讚!

▲女騎士倒地,鹿港高中女學生趙如薇熱心擋車、脫外套遮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彰化鹿港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婦人被路過轎車開門撞個正著、倒地暈倒,路人集體上前幫忙,其中鹿港高中女學生趙如薇先拿腳踏車幫忙擋車,還脫下外套替婦人擋雨,一場車禍看到台灣人的溫暖。

57歲的許姓婦人昨天騎機車行經鹿港鎮民權路,一輛轎車車門突然打開,許婦連人帶車倒地,瞬間沒有意識,當時還下著小雨,所幸有愛心人即時送暖。其中一名騎腳踏車的高中女生經過,第一時間把車當路障替婦人擋車,還貼心的把外套脫下替婦人擋雨,目擊民眾一度以為她是婦人的親戚。

女學生是就讀鹿港高中女的趙如薇,平常在超市打工,她受訪時表示當時沒多想什麼,自然而然地就停下車幫忙;另一名熱心助人的是診所護理師劉慈惠,當時她騎機車經過,下車後先幫右手流血的許婦止血,並幫對方按摩,沒有意識的許婦終於有反應。後來救護車抵達將許婦送醫。

另外還有兩名路人也停下腳步幫忙指揮交通,一名婦人則是主動替趙如薇、劉慈惠撐傘。婦人送醫後沒有大礙,這群路過民眾一個小小善舉,意外讓這個車禍有了美好結局,也印證台灣社會還是很溫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