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基尼辣妹脫救生衣熱舞 遊艇趴變露點趴?

我們想讓你知道…找男同事籌錢中......

▲煽情遊艇趴?業者:只聽音樂聊天。

東森新聞記者楊凱、馬瑞辰/新北市報導

週休二日不少人會到淡水漁人碼頭搭乘「愛之船」,有業者在網路上號召「夏日比基尼遊艇party」,遊艇開出港後變成海上夜店。年輕男女還把救生衣脫掉,比基尼辣妹就像解禁一樣,以貼身熱舞挑逗男客人,甚至出現跨坐、磨蹭等大膽舉動,並毫不扭捏地提供乘客拍照。律師提醒,如果尺度太大、有露三點演出,就可能觸法。

這艘娛樂漁船白天停靠在淡水漁人碼頭,晚上可供40名遊客開趴,主辦單位就怕大家玩得不夠high,還會請來比基尼辣妹熱舞,讓這艘原本只是帶遊客出去海釣的娛樂漁船,搖身一變成為海上夜店。

一群男男女女在酒精催化下,跳舞時身體頻繁接觸,行為越來越大膽,平面媒體報導,有主辦單位請來比基尼舞者熱舞炒熱現場氣氛,甚至有男客脫到只剩內褲,但當事業者否認。娛樂漁船業者王先生表示,「沒有啊,就放一些音樂啊、聊天啊(記者:聊天而已?有沒有跳舞呢?),跳舞的話比較少耶。」

據了解,要租這樣的遊艇辦趴,小艘的每小時5千,大艘的每小時1萬,通常主辦方也會跟來賓收取費用,收了錢以後除了買酒、請DJ,有時候還會請辣妹熱舞;對於遊客的脫序行為,業者也是滿腹委屈。

「他們已經發現他要跳船了,已經告誡他了,不行就是不行,結果在船頭跟他說不行,他跑到船尾,兩三個朋友再起鬨他就跳下去了,你看這船長多難做、船員多難做?」

業者表示,在上船以前都會警告主辦方救生衣要穿好,不要亂來,但喝了幾杯酒以後,誰還願意穿著笨重的救生衣?不論業者如何勸阻,場面還是越來越脫序。但如果玩過頭「三點全露」,不但會有法律責任,跳船的行為更有可能鬧出人命,到時候可就 一點都不好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