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被嫌哭戲不好看 陳曉東笑:我去縮眼好了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由陳曉東、唐藝昕、徐正曦等實力偶像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幸福愛人》,憑藉亮眼的演員陣容及多元素的反轉劇情,一舉拿下收視冠軍;陳曉東飾演的「張瀚宇」在劇中有許多哭戲鏡頭,但卻有粉絲認為「大眼睛」的東東哭起來真醜,對此他笑說,瞪眼睛你們說我嚇人,淚水多你們又說醜,乾脆去做縮眼手術好了。

陳曉東1995年出道後曾紅極一時,成為香港樂壇最受歡迎的年輕偶像之一,更被譽為「四小天王」;事實上,從歌手轉型演員的他,眼光放得更遠,除了頻在大陸接戲,更放手投資房地產,在兩岸三地置房產身家過億。投資房產有心得,陳曉東還是個很注重生活品質的人,喜歡收藏紅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劇中晉升爸爸的陳曉東,生活中也是即將當爸爸,因為工作需要四處跑,搭飛的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他說,「我經常和太太說很抱歉在懷孕的時候,沒有每天陪著她。最遺憾的事情就是太太肚子大的時候,我還沒來得急拍張照片做紀念。」

▼陳曉東香港迎娶女友王妤嫻。(圖/翻攝鳳凰娛樂微博)

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的陳曉東,會主動去佈置寶寶的房間,至於7月份出生的寶寶是男是女,陳曉東並不太介意,「只要健康就好了,我和太太眼睛都挺大的,寶寶眼睛也應該不會小哦!」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