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鐵路節台中站長回娘家 林佳龍:換手進入新時代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右三/翻攝自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今年為臺鐵創建127年。 為慶祝6月9日鐵路節,臺鐵台中站8日上午特別邀請六位歷任站長回娘家,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除了親自到場一起為臺鐵慶生外,隨即也在臉書發文期許,希望明年台中鐵路高架化和火車站北移後,大台中山手線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為了參加臺鐵慶生活動,林佳龍在假日也特別起了大早,來到台中站的慶祝現場,他在臉書上表示,台中可以說是因為鐵路通車而誕生的城市,今天是鐵路節,也是臺鐵127歲生日,所以臺鐵台中站葉站長邀請了六位歷任站長回娘家。對於明年台中鐵路高架化和火車站北移,林佳龍表示,大台中山手線又向前邁進一大步,同時他也意在言外地期許台中的城市發展能在市長換手之後進入一個新的時代。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