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因雨裁定綺麗珊瑚2連敗 球員開演唱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球場本(7)日的比賽是由綺麗珊瑚對上崇越隼鷹3連戰的第2場,綺麗珊瑚今天依舊無法壓制崇越的兇猛火力,加上打線缺乏適時一擊,最終以0比9敗下陣來,在自家主場嘗到了2連敗。

▲鄭文豪先發5局摘勝投。(圖/中華棒協提供)

綺麗珊瑚先發投手卡尼歐(Bryan Escanio)首局便被崇越余浩庭與黃俊凱連續擊出安打,加上捕手張位梓的失誤,先丟掉2分,2局上陳亞峻、干名彥的接連安打,再加上卡尼歐連續3次的保送,讓崇越兵不血刃再下2分,緊接著鄭鎧文再從中繼投手江信德手中擊出左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崇越單局灌進了5分,取得7比0的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崇越再靠著馬多納度(Brahiam Maldonad)、陳亞峻、米格爾(Miguel Abreu)的連續安打追加2分,雖然綺麗珊瑚在5局下一度出現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機會,但最後依然無功而返,比賽在5局結束後便受到大雨影響而暫停,最終裁定崇越以9比0獲勝,也讓崇越取得了對戰地主綺麗珊瑚的2連勝。

崇越先發投手鄭文豪今天一掃先前狀況不佳的陰霾,先發5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拿下一場迷你的完封勝,綺麗珊瑚的看板球星陳俊秀則是1打數沒有安打,另獲得一次觸身球保送。

比賽因雨暫停的期間,台東在地音樂人林浩群現場演唱彩虹一曲,許多選手也紛紛展現他們的好歌喉,綺麗投手全祈高歌一首愛情釀的酒,帶動了全場的氣氛,崇越投手李金龍也接著獻唱唱腳踏車,讓台東的鄉親們雖然無緣看完9局的比賽,但也看到了球員們不一樣的一面。

今天在場邊也舉行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動,除了賽前特別邀請到台東高商原住民舞蹈社的同學們表演揭開比賽的序幕,賽中也由綺麗珊瑚總教練謝承勳抽出獲得陳俊秀簽名T恤、簽名帽、簽名球的5位幸運兒,明(8)日2隊3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現場依然準備了許多精采的活動,歡迎台東的鄉親們踴躍進場觀賞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鄭文豪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