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國訓3轟退台電 郭阜林向洋將挖寶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因雨休息了5天的台灣電力,今(7)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面對到國家儲訓,雙方打擊砲火猛烈,一共掃出了32支安打,擊出3發全壘打的國訓技高一籌,終場就以14比9擊敗台電,而晚場的比賽則因雨取消。

國訓8棒林明杰在2局下便從台電先發投手王翔鷹手中擊出爆米花聯盟的首支場內全壘打,取得2比0的領先,3局下郭阜林再補上一支3分打點的全壘打,讓國訓將比數拉開至5比0。

▲郭阜林於3局下轟出3分砲。(圖/中華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台電展開反擊,林根緯、巴耶茲(Edgardo Baez)、林進偉、黃韋銘的連續安打追回3分,但5局下國訓再度展開攻勢,包含克萊門德(Edgard Clemente)的2分全壘打在內,一口氣灌進了6分,讓國訓在5局結束後取得了11比3的領先。

隨後比賽因雨暫停了1小時之久,恢復進行之後,台電試圖力挽狂瀾,在第6、8局各攻下了3分,但由於比賽前段落後的分數過多,最終還是以9比14敗下陣來。

今天國訓一共出現18支安打,王威晨、克萊門德、郭阜林、蘇緯達都各有3支安打,台電林根緯則於8局上轟出個人在本次賽會的第2發全壘打。

本場國訓先發投手范孟晨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奪得首場勝投,賽後他笑著說:「雨神好像特別眷顧我,要先發的比賽不是因雨取消,就是下雨打3局取消,讓我等這場出賽等了真的好久!今天第1局甚至投得有點緊張,多虧了隊友的打擊讓我能安心的投,也順利的獲得這個等了好久的勝投。」

賽後總教練王光輝也表示:「這群球員們的打擊真是好!再加上2位洋將的助陣,我們的打擊是相當可怕的,只不過在因雨暫停過後,可能投手的熱身不足,所以有造成一點失分,但大致上這群選手們的表現內容其實都是不錯的。」

而本場擊出3分全壘打,目前以2支全壘打與林根緯暫時並列聯盟全壘打王的郭阜林賽後透露:「旅外4年,自己英語能力有比較好,所以也趁此機會跟隊上的洋將討論一些打擊的觀念,結果有非常多的收穫,包含關於打擊時機的一些調整,以及一些能夠讓打擊Power提升的小訣竅等,這次能有這些表現,洋將給予的幫助真的不少,相信未來如果能把英文再學好一些,能夠收穫到更多東西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阜林范孟晨林明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