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尺度不夠辣?小茉莉:脫太多,粉絲就不喜歡我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新生代美女小茉莉(陳瑀希)日前發行首本寫真書,創下預購10分鐘千本秒殺記錄。與其他寫真書不同,小茉莉號稱走自然、純真路線,尺度最大只有穿內睡衣,呈現私下慵懶,甜美感。小茉莉表示,好像大部份粉絲都很滿意,「他們都很保護我,不希望我露太多,還有人說如果我脫太多,就不想喜歡我了!」(看更多,清新女神小茉莉)

▲小茉莉特地飛往日本、關島拍攝寫真書。(圖/尖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綜藝節目助理主持闖出頭,小茉莉初次入圍性感美女票選,第一階段即獲得11名的好成績。她7日舉辦首場簽書會,聚集近500位粉絲,現場不僅有保鏢坐鎮,簽字筆還一度簽到沒水,人氣不容小覷。小茉莉說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粉絲說很喜歡我在《黃金300秒》的表現,一直要和我玩比大小,並說希望我明年可以獲得百大美女冠軍,打敗郭雪芙。

小茉莉寫真書由攝影名師黃天仁操刀,特地前往日本、關島拍攝,從萬張照片選出400多張精選。小茉莉說:「因為要趕在太陽下山之前拍完,簡直就像跟太陽賽跑一樣。」為追求效率,小茉莉說,乾脆一次穿兩套衣服,把比基尼穿在洋裝裡面,一脫就可以拍。

▲小茉莉7日出席首場簽書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另外,目前單身的小茉莉表示,書中難得呈現不同面向的自己,也是要告訴女生們要多愛自己一點,不一定凡事以男友為重,似乎反應過來人的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