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混血雙胞胎2*sweet 挑對象準則:分得出我們!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中日混血雙胞胎團體2*sweet萱野可芬、萱野可芳,7日以一身超萌的高校制服現身耳機販售現場,並演唱《青春物語》獻給畢業生。被問到是否會一起拍裸體婚紗,她們坦言沒有勇氣,至於擇偶的標準,他們笑說「認得出我們!」

▲2*sweet萱野可芬、萱野可芳穿上高校制服出席活動。(圖/取自2*sweet 臉書)

女子雙胞胎團體近來在演藝圈頗為流行,By2、依依佩佩甚至是左左右右都是話題人物,2*sweet被問到有沒有結婚計畫,他們表示現階段想要衝刺事業,也沒有勇氣拍攝裸體婚紗,目前單身的兩人,對於另一半擇偶條件大不同,唯一共同條件是希望對方要能「分得出她們」,萱野可芬回憶,學生時期,有次為了考驗追求者,約會時特地拉著妹妹一起出門,沒想到對方從頭到尾完全分不出兩人,讓她覺得對方不夠用心,也讓這段感情無疾而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