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6/08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經歷了長時間的沉潛及學習,你兼具了知識、經驗以及歷練,變得成熟穩重可以盡情揮灑所學。尤其在金錢上記取教訓更可以讓你有滿滿的收穫、大放異彩。而抱著篤定的信念相信自己的人生不斷向前、成長是成功的關鍵。

金牛座
太陽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人際關係因為你的自信、正向而蓬勃發展。享受另一伴對你崇拜、擁護的感覺。提醒自己多照顧辛苦養育你、栽培你的父母和家人,也別忘了身體健康比爆肝賺錢還重要得多喔。

雙子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伴侶、家人為了成就你的事業都願意犧牲、傾囊付出,但其實你所需要的資源已經非常豐富了。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停止索取,靜下心來,感受被滿滿的愛包覆著的安全感,自然而然就會知道這些資源該怎麼做最完美的搭配運用。

巨蟹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的生命面臨到多種選擇,可以和知心朋友聊聊,多接受意見會有很不錯的收穫。出門來個一天或半天的小旅行,也有助於釋放心中的壓力,激發出更多元更有趣的想法。健康方面須多注意腰部痠痛和腳踝扭傷或腳趾受傷。

獅子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唯我獨尊的王者氣勢鞏固了你的事業,吸引到同樣氣勢非凡的夥伴一起經營,也可以找到在穩固的資助者。值得注意的是太過自命清高的態度可能會造成私生活人際的疏離,需要更寬厚的智慧來解決。

處女座
月亮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透過學習、專精自己的領域賺取財富,也可以幫助消除在工作上對人對己的無力感。可以藉由休閒娛樂讓自己休息、充電,但記得不帶罪惡感的休息才能達到真正的放鬆!

天秤座
星星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還在創業階段但初有成果,因此常讓你忙不過來。建議適度的調整對物質以及名譽的渴望,多花點時間跟朋友交流,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感情在經歷了起起伏伏後,即將進入新的階段。

天蠍座
惡魔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現在的你工作、事業忙碌,所幸有一群玩不膩的死黨和真心支持你的伴侶陪伴你度過這一切。可以運用他們帶給你的正向樂觀,吸收並轉化成對家人表達愛的方式,解開一直不敢面對的問題。

射手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擁有很好的賺錢能力和金錢資源,期待有一番成就。這期間你可能會覺得好像不能常常跟朋友出去,人際呈現混濁的狀態,但始終有一個知心朋友或是另一伴陪著你、支持著你。適時地做一些紓壓的動作例如泡澡、唱歌,可以幫助代謝情緒。

魔羯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專注著工作,也不忘豐富自己的娛樂生活。這些放鬆的活動可以激發你很多的創造力還有許多值得把握的獨特想法,原生家庭帶給你的深層情緒或擔憂,可以試著和伴侶聊聊,不要一個人憋在心裡。理財以保守方式為佳。

水瓶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很好的收入以及物質生活,課業壓力大或所從事的工作需持續進修。可望有穩定的伴侶,而溫柔貼心的態度才能讓你們的關係更貼近一步,否則只會讓愛慕者敢遠觀而不敢靠近。主動與他人互動,也可以大大增進人際關係。

雙魚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投資獲得初步成果,不過在金錢方面還有很多的學習空間,可以多看雜誌或理財書吸收新的知識。家庭與伴侶是你很穩固的後盾,但注意身體健康、正常作息,不宜操勞過度。接觸心靈成長課程、到大自然吸收芬多精,幫助釐清內心中的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