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秀白皙長腿搏好評 慘被羅時豐虧:風韻猶存!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龍千玉與羅時豐《龍飛豐舞》演唱會7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馨開唱,由龍千玉擔任開場,一出場就以華麗女神龍造型震懾全場,還突破形象大秀白皙美腿又唱又跳,卻被好友羅時豐虧是「風韻猶存!」讓她氣得跳腳。壓陣上場的羅時豐,也在演唱新歌《曖昧》時跳起街舞,替台語歌增添許多新意。

▲龍千玉在舞台上唱鳳飛飛組曲,感恩鳳姐當初的提拔。(圖/記者陳明仁攝)

演唱會上半場由龍千玉打頭陣,她以女神龍造型出場,超長披風大展華麗氣勢,金色的披風總長達10公尺,共花掉整整兩匹布才製作完成,舞台上還要4位舞者協助移動,一登場就引來全場驚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千玉她也特地在舞台上向她生命中重要的兩位女人-- 龍媽媽和鳳飛飛致謝,她回憶曾在鳳飛飛家借住半年,鳳飛飛時常教導她歌唱技巧,讓她永遠銘記在心,她身穿優雅純白女神裝選唱鳳飛飛的經典歌曲《我是一片雲》向鳳姐姐致敬,螢幕上播放著兩人合照,現場瀰漫懷念氣氛。

▲龍千玉重金打造華麗服飾。(圖/記者陳明仁攝)

「大牛」羅時豐緊接著登場,他穿上一套亮片西裝從舞台中緩緩上升,一連唱了多首懷舊組曲,帶領全場歌迷進入時光隧道;接著又演唱了包括《買醉》、「細妹按靚」等多首暢銷歌曲炒熱氣氛,他向來擅長模仿秀,這次也不忘安排模仿橋段,他幽默自稱可以模仿的對象範圍廣,從余天到鄭進一再到蕭煌奇,維妙維肖逗得現唱歌迷笑聲不斷。此外,也進行舞蹈特訓,在唱新歌《曖昧》時展現帥氣街舞。

龍千玉跟羅時豐最後一同登場攜手合唱《蝴蝶夢》、《小姐請你呼我愛》等男女合唱金曲,龍千玉與羅時豐合唱《小姐請你呼我愛,開唱前兩人在台上鬥嘴抬槓,龍千玉的蓬蓬裙被羅時豐笑說「怎麼這麼大一包」,她語出驚人嬌嗔著要他幫忙脫裙子,一脫下後露出性感美腿,讓全場眼睛大吃冰淇淋,氣氛瞬間達到最高潮;演唱會最後在充滿感恩與歡笑的氣氛中劃下完美句點。

▼羅時豐(左)替龍千玉脫裙子,露出白皙長腿。(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