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棄「貓狗兄妹」愛撒嬌討抱抱 8日開放認養

▲一貓一狗感情非常融洽。(圖/取自台北市動保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對「貓狗兄妹」被寄送到松山火車站,等了許多始終沒有主人出面,確定遭人惡意遺棄,由台北市動物之家暫時收容;管理員表示,三花小母貓特別黏人,也喜歡「抱抱」,哥哥是臘腸狗非常愛吃,會偷吃妹妹的貓罐頭,兩兄妹感情非常好,動保處將在8日開放認養,替牠們尋找幸福溫暖的家。

動保處7日表示,「妹妹」三花小母貓大約6個月左右,外號是「小公主」(下圖),剛進動物之家時很緊張,不太吃東西,要動物管理員姚姐抱著,把貓罐頭放在手上才吃,個性十分公主,誰抱都可以也特別黏人,喜歡跟人玩;而哥哥小臘腸才1歲,看到管理員餵妹妹吃東西時會目不轉睛的盯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理員笑說,臘腸狗趁大家不注意就會偷吃貓罐頭,小公主也不會生氣,但吃太多小公主就會發脾氣,對空氣呼巴掌表示抗議,直呼「這對小兄妹天生惹人疼,短短幾星期已擄獲本處所有哥哥姐姐的心」,預計8日早上10點替貓狗兄妹尋找適合的認養家庭。

為評估認養家庭是否合適,動保處8日早上10點到12點受理民眾申請,首先填寫最適認養家庭自我估量表,同時間安排和「貓狗兄妹」進行互動,評分方式以自我評量表和面試結果佔60%,及犬貓互動情形佔40%,並在下午2點公布結果並通知認養家庭前來辦理認養,另外,動物之家也有其他可愛犬貓,歡迎大家踴躍認養。

編按:台北市動物之家位在內湖潭美街852號‎,電話是02-87913254,臉書粉絲團也經常po出收容的貓狗,倡導「領養代替購買」,讓這些流浪的毛孩子能擁有幸福溫暖的家。

▼1歲大的哥哥非常愛吃。(圖/取自台北市動保處)


 

關鍵字: 犬貓兄妹貓狗兄妹臘腸狗三花貓長毛臘腸小貓貓咪動保領養認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