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令人傷心的時刻 多位名將缺席本屆

點評:唉.....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本屆世界盃尚未開打,但已經傷兵滿天,也讓本屆星光黯淡,包括哥倫比亞法爾考(Radamel Falcao)、法國瑞貝里(Franck Ribery),德國新星羅伊斯(Marco Reus)都因傷退出本屆世界盃。

德國新星羅伊斯傷退本屆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爾考是在世界盃前受傷,原本表示可以趕上世界盃,但復原不及終究無法在本屆上場,也讓哥倫比亞鋒線戰力折損,瑞貝里今年聯賽大殺四方,幫拜仁慕尼黑完成3連霸,賽前表示是最後一屆世界盃,但一場都沒踢就告別,令人不勝唏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新星羅伊斯,是本屆世界盃大家所注目的焦點人物,他自己也表示想要與C羅(Cristiano Ronaldo)一較高下,但在友誼賽結束後,因韌帶撕裂,無緣本屆世界盃。義大利中場大將蒙托里沃(Riccardo Montolivo)也是在友誼賽中受傷,無緣本屆世界盃。

此外,傷勢不明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C羅、科斯塔(Diego Costa),雖然仍在23人名單中,但能否在比賽中上場,目前仍是迷霧重重。

以上都是明星級球員,若是各隊的主力球員算進去,同樣也相當多球員無緣本屆世界盃,墨西哥蒙特斯(Luis Montes)也是友誼賽受傷,克羅埃西亞克拉尼查(Niko Kranjcar)、哥斯大黎加沙波里歐(Alvaro Saborio)、俄羅斯隊長希洛柯夫(Roman Shirokov)都因傷退出本屆世界盃。

傷兵滿天的世界盃,考驗教練的智慧,也考驗球迷觀賞娛樂價值。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瑞貝里c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