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韓職挖角希克 義大犀牛開高薪全力留人

記者歐建智/天母報導

義大犀牛希克今年在中職的好表現,已韓國職棒球隊看中,透過中職了解情況,義大犀牛對於韓職挖角希克,領隊謝秉育表示,有信心可以留下希克,因為義大開出的薪水條件,加上出場與勝投獎金,一定不會比韓職還低,況且總教練大威也會採溫情攻勢。

▲希克。(圖/義大犀牛提供)

208公分的左投希克,今年在義大出賽14場有8勝3敗、防禦率2.13,高達110次三振,是目前中職的勝投王與奪三振王,早已引起不少球探注意,韓職球隊日前知會中職聯盟,欲了解希克的合約關係,聯盟也已告知義大犀牛球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克去年在8月31日後遭解約,今年主動請求透過總教練大威,請求來台加盟義大,謝秉育表示,今年有美、日、韓球隊相繼來台觀察希克,目前只有韓職球隊提出知會,但不知是哪一隊。

謝秉育表示,義大犀牛今年給予希克月薪2.5萬到3萬美金的合約,而且只要出賽就有出賽獎金,勝投數每到達一個級數,都會有翻倍的獎金,加總起來每個月的薪水並不會低於韓職球隊開出的條件。

據了解,義大與希克的合約中有「買斷金」,只要挖角的韓職球隊願意支付買斷金,便可以買斷義大與希克的合約,但希克是義大今年最佳洋投,義大傾向不願意放人。

謝秉育表示,總教練大威跟希克的交情不錯,大威也會利用溫情攻勢,而且希克在台灣跟隊友也都有很好的感情,相信希克都會列入評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韓職希克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