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許志安爆去年底註冊結婚 以弟婦身分出席喪禮

林政平/綜合報導

許志安7哥上個月離世,日前在香港舉行出殯,根據港媒指出,靈堂上擺了許多花圈,許志安和鄭秀文合送的就放在遺照右邊的顯眼位置,花牌上寫著「胞弟志安 弟婦秀文」,兩人也一同出席喪禮,鄭秀文無名指則戴上戒指,也有親密友人爆料兩人已在去年於港註冊,只是遲遲還未公開宴客。

▲鄭秀文(右)以「弟婦」身分出席許志安哥哥的喪禮。(圖/網路翻攝、鄭秀文臉書)

去年11月早有消息爆料許志安和鄭秀文兩人已在印尼峇尼島秘密結婚,但鄭秀文經紀人僅對外表示,目前只有求婚成功。但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知情人士表示兩人早在去年底就已註冊結婚,才到峇尼島蜜月,目前已同居。為何目前還不公開消息,則是因為鄭秀文爸爸思想保守,認為未公開宴客就是還沒出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