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笑「會為愛沖婚頭」 談彎彎外遇:是我會崩潰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庭妮6日晚間出席時尚雜誌《儂儂》30週年活動,現場穿著可愛紫色小洋裝、搭上鉚釘黑外套,模樣俏麗卻又不失個人特色。她最近忙拍廣告、還一些代言債,對於戲劇規畫,笑說目前手上有許多劇本,下半年會有新作品和大家見面。


▲陳庭妮亮麗出席活動。(圖/儂儂提供)

外型高挑的陳庭妮從名模轉戰戲劇圈,6日出席活動時談到最近狀況,笑說雖然很忙、但比以前多了一些個人空間。談到最近沸沸揚揚的偷吃新聞,現年25歲的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會為了愛「沖婚頭」,但若是面對另一半外遇偷吃,她睜大眼說:「真的不敢想,我應該會崩潰吧。」但也說女人會為了心愛的男人走入婚姻,需要很大的勇氣,所以男性要好好珍惜。

18歲就出道的陳庭妮目前入行7年,從小女孩蛻變成輕熟女的她笑說「外型、心態上都成長不少,有變比較堅強」。她也表示,20初剛拍戲時壓力大、很累,有時候會躲起來偷偷哭。對於抗壓,她說除了向朋友掏心掏肺抱怨外,「我現在沒時間哭啦,都拿時間多睡覺,睡完心情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