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連任宋楚瑜選新北? 朱立倫:大不敬

東森新聞記者郭岱軒、連達發/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到明志大學參加畢業典禮,對於未來將參選連任或「畢業」交棒,他堅持不鬆口,表示一切按黨的安排,最慢6月底、7月初揭曉。另外,有消息指出,如果他棄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投入新北市長選戰;他則回應,這些假設性說法,對政壇前輩宋楚瑜很不敬。

「我也曾經跟大家一樣年輕,我的想法也只是想自己快樂就好,可是沒有辦法,肩負的責任越來越重。」朱立倫出席明志科大畢業典禮,台上致詞勉勵畢業生,他說,因為做校長無望,只好努力做縣長,後來擔任市長,希望為社會來加油,希望大家的明天會更好。(下圖/資料照)

不過,責任越大是否意味更上一層?市長做完做總統?朱立倫不鬆口,「我們今天的工作當然是市長,就把市長的工作做好,也許當時不要當縣長,不要當市長,我今天可能是大學校長。」

朱立倫是否這任市長做完,正式「畢業」交棒,未來動向大家都在猜。有人說6月中旬朱立倫就會宣布棄選,改由副市長侯友宜代打,還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投入新北市長戰局。

朱立倫表示,「其實這個是對宋主席相當不敬的,用假設性的一個做法,據我所知也沒有這回事,一切按照我們黨內的規劃的時程,大概6月底……最慢6月底7月初(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