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細數綜藝天王吳宗憲 10經典笑話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最初以唱歌出道,但後來憑藉著敏捷反應與口才,獨特「吳氏搞笑」讓他迅速走紅,重心也轉移到主持,2003年他更高居臺灣主持人收入榜首,穩坐綜藝天王(Local King)地位,因為懂得從網路找梗、使用流行網路用語、自嘲等,也讓他大受年輕族群受歡迎。

吳宗憲10大經典笑話

1.問女藝人:給你10秒鐘,請列舉每月都會來一次的東西?(大家尷尬笑)
吳宗憲答:水電費帳單,電話費帳單,銀行帳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我的一個朋友是混幫會的,為了不怕砍在背上紋了一個龜殼,所以我每次見到他,都忍不住摸摸他的頭..

3.要想人不辣,除非己末辣,辣到最高點,心中有辣辣,兩人山中來比辣,看是你辣還是我辣!

▼女兒Sandy(左)也繼承了爸爸的好口才。(圖/記者陳明仁攝)

4.商女不知亡國恨,妓女不懂婚外情。

5.中國大陸有四等美女:一等美女飄洋過海;二等美女深圳珠海;三等美女留在上海;四等美女家裡等待。

6.憲哥採訪AV女優,那位女優說「男人脫了沒看頭」,憲哥馬上反駁「有啊,怎麼沒看頭,男人脫了就看到頭了呀。」

7.憲哥:我通常看女生是先看她的眼睛。來賓:是嗎?(懷疑)
憲哥:真的。我先看她的眼睛,看她有沒有在看我的眼睛,如果沒有再看胸部。

8.採訪一位自稱很受歡迎的女生,女生:我打工的地方,我犯了什麼錯,男同事都幫我壓下來。
憲哥:哦,那麼壓下來,有沒有懷孕阿

9.女生:最恐怖的一個男的追我,是在我樓下跪了一天一夜。
憲哥:那你就收他為徒阿!

10.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男女都不醉,飯店沒人睡。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