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要如何在世界盃奪冠 巴西總教練:防守做好

點評:沒錯,就是防守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進攻足球雖然好看,但在世界盃賽場上很難取得成功,大多最終拿下冠軍的球隊,都是防守為主,本屆地主巴西總教練蘇格拉里(Luiz Scolari)就表示,只要防守做好,並定奪冠。

蘇格拉里表示奪冠先把防守做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格拉里表示:「作為教練,我最注重的就是穩健的後防線,這才是奪冠的重要原因,」蘇格拉里2002年帶領巴西奪冠,7場比賽下來只掉4球,其中有3球是在小組賽丟球,淘汰賽中僅掉1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格拉里更強調,接下來面對賽爾維亞的友誼賽,希望球員能夠徹底做到後防穩健這一點,選定賽爾維亞為友誼賽對手,也是要讓球員體驗東歐球隊的球風,好在開幕戰面對克羅埃西亞比賽中能夠提早適應,畢竟開幕戰決不能在球迷面前丟臉。

陣中主力內馬爾(Naymar)在與巴拿馬友誼賽中表現出色,1進球1助攻幫助巴西4:0大勝,巴西傳奇比利(Pele)則表示內馬爾絕對有潛力成為世界級的球員。

比利說:「他要克服的挑戰有很多,第一是贏得世界盃,還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此外,他太容易倒下了,歐洲的後衛比巴西防守的更嚴密,內馬爾是個好球員,但離我預期還很遠。」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巴西內馬爾蘇格拉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