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金髮辣妹上街 蔡依林表弟:穿女裝比較有安全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蔡依林表示__

▲蔡依林表弟蔡鼎鈞,變裝金髮辣妹上街!

東森新聞記者張喬富、呂國寶/基隆報導

蔡依林的表弟蔡鼎鈞又出狀況了?上個月他和爸爸才因為速食店的蘋果派太燙鬧上警局,這對父子再度登上媒體版面,蔡爸爸希望能把兒子託付給社會處照顧,但因為資格不符遭拒。蔡鼎鈞6日頭頂金髮、身穿火紅連身洋裝跟爸爸一起現身基隆社會處,讓在場民眾傻眼。

蔡鼎鈞頂著一頭金髮、配上可愛蝴蝶結髮圈,身穿火紅連身短洋裝搭配黑色網襪、腳踩著高跟鞋跟爸爸一起現身,對著鏡頭開心比「YA」。過去曾經因為在捷運站哭鬧爆紅的他,因為不適應軍旅生活,讓他到現在仍受影響,求職路一直不順。

看著家裡牆上掛著蔡鼎鈞手繪的女生圖畫,蔡爸爸很煩惱,擔心兒子無法融入社會正常工作,因此向社會處申請安置並申請補助。「因為被霸凌,兒子這樣不能上班。」

不到一會兒時間,蔡鼎鈞又換上神秘的紫色洋裝,搭配銀色挑染的假髮,並換上更惹火的假吊帶絲襪,而且換穿高的高跟鞋。他說,「覺得這樣穿很舒服。」大家可能不知道,蔡鼎鈞擁有英文文學博士學位,還接受過美國福斯電視台的專訪,精通7國語言。

選擇以女裝現身到底是為了甚麼目的?蔡鼎鈞說,「軍旅被霸凌,穿女裝比較有安全感。」雖然蔡爸爸說已經無力照顧兒子,但因為蔡鼎鈞已經成年、具有自力更生的能力,因此不符合社會處的補助資格,對於蔡家父子的情況也只能愛莫能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