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奇蹟!松鼠在泳池溺水 美男幫牠做CPR救回一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是小生命也要搶救!美國亞歷桑納州的泳池工人古魯伯(Rick Gruber)看到一隻小松鼠溺水,將牠打撈上岸後發現還有微弱的生命跡象,於是對牠施行心肺復甦術(CPR),成功拯救小松鼠的性命。

▲溺水的松鼠奄奄一息,泳池工人不放棄搶救。(圖/翻攝自Youtube)

古魯伯有天到一戶人家去安裝泳池加溫器,看到池裡一隻松鼠正努力將頭伸出水面,趕緊拿東西將牠撈起來,但松鼠被打撈上來時已經不動了。古魯伯想起自己受過CPR的訓練,開始對牠進行搶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魯伯先用兩根指頭輕捏松鼠的腹部,接著讓牠趴在鋼管上持續按摩牠的下腹;最後讓牠在充當床墊的護膝上休息,經歷1個小時的按摩與休息,松鼠恢復意識,一溜煙地跑回樹叢中。

關鍵字: 動物松鼠CPR游泳溺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