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忠心獲得認證!服務犬登上學校年鑑秀大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學生好像不太一般!美國德州一間國中的學校年鑑上赫然發現一隻狗狗也名列其中,冠上主人的姓氏還刊登牠的玉照,原來這是一隻服務犬,陪伴患有癲癇的13歲主人一同上學。

▲服務犬陪伴主人一起登上學校年鑑。(圖/取自KENS5)

這隻拉布拉多與黃金獵犬混種的狗狗叫做「的士」(Taxi),從4年前開始跟著患有癲癇的瑞秋(Rachel Benke)。原本的士接受服務犬訓練時是個劣等生,因為牠熱愛攻擊貓咪,但之後成功輔佐原本怕動物的瑞秋,在主人發作時能幫助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秋的媽媽說,有次體育課時,瑞秋癲癇發作前的士就感知到了,牠試圖想到衝到她身邊,並且在救護人員到達前,不讓任何人靠近,相當盡責。由於校方相當認同的士的貢獻,便破例將牠的頭像納入學校年鑑中。

關鍵字: 寵物動物年鑑服務犬癲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